50杯綠茶今天早上就被惡夢嚇醒~"~感覺就是很難熬的一天,可怕的噩夢,我不希望發生!!真的一點一點一點都不希望發生,真的很恐怖......... 褐藻醣膠去打球,路上都是人=ˇ= 3個人玩瘋了只是好熱@@ 本來還在猜會下雨,失算後來去阿笨她家做實驗!! 其實也不算耶,準備實驗的東西,紫色高麗菜售屋網的菜汁,我來切^^阿笨跟8情都說我切東西很恐怖,不會啦,每天都有在切蘋果ㄋㄟ!!煮的時候超香的說,菜湯的味道!! 紫色的菜汁,其實有點噁~"~設計裝潢然後本來要一起去圖書館的,結果都想太熱了,於是就在阿笨家讀書可是3個女孩在一起會讀書?! 騙人的啦!! 邊聊邊讀@@家豪來的簡訊笑翻我們3個買房子耶 哈哈 中午回家吃飽飯之後就去圖書館了,我只去一個小時快閃哈XDDD 要去廟裡幫忙,今天普渡唷!!! 東西很多排滿滿嬸嬸叫我去買飲料清心小辦公室出租姐:小姐需要什麼?我:50杯小杯的綠茶清心小姐:50杯〈眼睛瞪超大〉我:對50杯!!清心小姐:嗯! 好~稍等好像嚇到人家了,她眼睛瞪大也嚇到我賣屋~"~來回騎3次才載完,中間還有插曲我媽咪叫我去借書=ˇ="奶奶還叫我載東西去拜拜,再順便載妹妹去廟裡OH~~~~好累!! 真的累了啦....噩夢讓我建築設計今天沒睡飽很吃不消我想要時間靜止!!!!!! 想到複習考就頭痛,看到化學更痛,決定......我真的沒辦法全部讀完,我真的累了.......隨它去吧,澎湖民宿我看開了=ˇ=" 或許這樣很消極,但真的夠了!!!!夠了!!!!!!!!!!!!!!!!!!!!! 讓我靜一下!!有爸比媽咪有寶貝有甜心有哈尼還有哥們,這樣滿足了關鍵字行銷!! 我愛你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69pzbv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