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在"中壢"我是個懶鬼加上 下著雨 吹著寒風天氣的我.就更像個大懶鬼了大家都說 我很不年輕seo人耶~~居然沒有跨年計劃好吧..我是個 老人家可以了吧!!12/31下班回家時,繞去了中壢SOGO看看居然有人在關鍵字廣告試音原來今年中壢有活動虧我上了中壢市公所網頁查,只看到什麼元旦媽祖盃路跑而已可是天空還是飄著雨呀關鍵字行銷...先大吃一頓再決定吧晚上10:30 決定步行去看看天氣還真的沒下雨了哇~~人蠻多的耶雖然...只是廣播電台酒店經紀 和 一些中壢的 公司一起合辦的活動來的藝人,也許不是很大咖可是.........在這麼近的地方和一大群人...酒店工作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真的很感動第一次來到這麼多人.聲音這麼大的拿鐵一臉納悶現在是怎樣舞台週圍的高樓上酒店打工有人一起點著 仙女棒 揮舞著好美很努力吵熱氣氛的戴愛玲謝謝妳我有感受到 過節的熱情只剩十分鐘官員們酒店兼職都站上台了 這次的活動主題叫 "夢想轉轉轉 中壢 GOGOGO" 還沒倒數完.拿鐵就累得快睡了拿鐵 : 可以回家網路行銷了嗎??好累哦還不行哦..拿鐵倒數完.人潮開始散了..台上正站著還在努力主持,跟接著要表演的卓義峰雖然.關鍵字排名他們有楞了一下.... 但還是很努力所以拿鐵,我們一家再來熱情的支持一下吧能步行就參舉的 跨年活動真是燒烤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69pzbv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